更多

    自由鳥 Mobile 力推 $90 月費 推薦計劃有錢落袋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新網絡商自由鳥 Mobile 登陸,仲大玩試用,出卡即送 10GB 數據。試用初期有關方面指收費計劃會容後公布,而上星期他們正式公開收費,而且參加推薦計劃的話,隨時有錢落袋。

    自由鳥 Mobile 正式公布計劃詳情,當中分為兩種月費: $90 每月 5GB 數據用量或 $120 每月 7GB 數據用量。兩者均使用限速 21Mbps 4G 網絡,當數據用量用完後即會以不高於 128kbps 速度繼續無限上網。通話分鐘方面, $90月費具有 3,000 通話分鐘,而 $128 月費則為無限通話分鐘。另外, $128 月費會有「貓頭鷹時間」,於凌晨 1 時至清晨 6 時之間,如用戶仍有月費計劃中的本地數據用量,在這段時間內使用就不會扣除數據用量,並且維持 21Mbps 上網速度。兩個服務月費均沒有合約及不收行政費,以吸引不想被合約期綑綁的用戶。

    [row][double_paragraph]

    用戶間可使用數據 P2P 功能將流動數據「互射」,也是自由鳥其中一項主打的賣點,令大家更有效活用手上的數據。
    用戶間可使用數據 P2P 功能將流動數據「互射」,也是自由鳥其中一項主打的賣點,令大家更有效活用手上的數據。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針對年輕人市場,因此除主打無合約之外,更不依靠門市,所有上台出卡及其他問題均透過 Email 解決。
    針對年輕人市場,因此除主打無合約之外,更不依靠門市,所有上台出卡及其他問題均透過 Email 解決。

    [/double_paragraph] [/row]

    為了吸客,自由鳥 Mobile 推出「齊齊加入鳥」推薦計劃獎賞,每次成功推薦均可獲現金獎賞 $100 ,而被推薦客戶可獲共兩個月的每月額外  2GB 本地數據。目前這個早鳥推薦計劃更有雙倍現金獎賞,現有付費用戶只要於 4 月 15 日或之前,成功推薦親友成為付費客戶,推薦人可獲雙倍現金獎賞即 $200 。

    主打年輕人市場

    平價限速的月費計劃多蘿蘿,自由鳥 Mobile 現在「入場」,而且收費似乎比其他限速 Plan 較高,會否競爭力不足?數碼通總裁葉安娜指出,自由鳥 Mobile 針對年輕人市場,因此除主打無合約之外,更不依靠門市,所有上台出卡及其他問題均透過 Email 解決。自由鳥 Mobile 更主打「族群」概念,透過用戶交流獲得更多體驗(如數據 P2P 功能)。

    數碼通總裁葉安娜(右)指出,自由鳥Mobile 主打「族群」概念,透過用戶交流獲得更多體驗。
    數碼通總裁葉安娜(右)指出,自由鳥 Mobile 主打「族群」概念,透過用戶交流獲得更多體驗。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