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18】至專超融合基建方案大獎 Cisco HyperFlex HX 系列

    結合網絡、運算及儲存於單一平台而佔用空間少的 Cisco HyperFlex HX 系統,連續兩年獲獎,證明得到業界及客戶的肯定。事實上,HyperFlex HX 在思科統一計算系統(Unified Computing System,UCS)平台上設計,經過演進,軟硬件的能力均大幅提升。如硬件用上新的 Xeon Scalable 處理器,部分型號更搭配GPU圖像處理器,不但效能高還能增強擴展性。

    Cisco HyperFlex 系統透過統一而高效能的架構,讓企業解決數據中心、多雲端及邊緣運算的雜複環境。
    Cisco HyperFlex 系統透過統一而高效能的架構,讓企業解決數據中心、多雲端及邊緣運算的雜複環境。

    建基在 UCS 上已令 HyperFlex HX 先天擁有支援混合雲架構的特性,讓企業可輕易整合及協調流動應用程式工具集和雲端服務。同時支援個多虛擬系統(Hypervisor)及容器,回應現有與新興的雲端原生工作負載。再經過軟件改良,進一步提升 HyperFlex HX 的數據管理處理能力,如記錄架構的檔案系統會依序寫入 SSD,降低其耗損,同時提供高效能與低延遲成效,且不影響數據管理或儲存效率。加上永不中斷的內置重複數據刪除功能,能更有效運用資源及降低 IT 成本,甚至成為數據備份的最佳基建設備。

    HX240c M5 Node_12

    至專無線網絡基建及設備供應商大獎

    Screen Shot 2019-03-20 at 7.57.52 PM

    對用戶及萬物對網絡連接的需求愈來愈高,亦愈趨依賴,無線網絡的安全性、可用性已成為支持日常營運的關鍵設施。因此,Cisco 提倡基於意圖的網絡(Intent-based Networking,IBN),透過人工智能為整個網絡,包括有線及無線提供自我監控能力,並能識別問題所在而自行解決,毋須人手干預。這種管理方式為網絡管理帶在革命性的變革。

    Cisco 的無線網絡產品不論甚麼級別,都已具備簡易部署、高效及自動化管理、可負擔等特色。
    Cisco 的無線網絡產品不論甚麼級別,都已具備簡易部署、高效及自動化管理、可負擔等特色。

    在無線網絡產品上,Cisco 備有適合各行業使用及支援高容量的 Aironet 系列,另有領先業界的雲端託管接入點 Meraki MR 系列。無論客戶採用那一系列,Cisco 已注入簡易部署、高效、自動化管理及可負擔等特色,例如企業可在 10 分鐘內經無線配置 100 個接入點;增加接入點毋須再額外添置使用權證;透過軟件為基礎的平台作出管理及解決問題,藉此大幅減低修復無線網絡所花費的時間。企業因此可在輕鬆的環境下專注業務發展及營運。

    Meraki MR 系列接入點採用 MIMO、波束成形及訊道綁定等技術技,提供高吞吐量和高可靠性的網絡覆蓋。
    Meraki MR 系列接入點採用 MIMO、波束成形及訊道綁定等技術技,提供高吞吐量和高可靠性的網絡覆蓋。

    流動裝置普及,連接網絡的設備數量呈爆炸性增長,雲端的廣泛應用及網絡保安威脅急劇增加,種種現象都為現時建立及管理網絡的方式帶來挑戰。Cisco 致力創造一個有效預測運作問題、阻止網絡保安威脅及可持續自我學習、適應和防護的新網絡。因此,Cisco 著力為整個網絡轉型,由數據中心到園區、以至分公司及網絡邊緣,推動發展基於意圖的網絡(IBN)。

    思科香港及澳門系統工程師總監朱錦滔。
    思科香港及澳門系統工程師總監朱錦滔。

    思科香港及澳門系統工程師總監朱錦滔表示:「企業透過 IBN 解決方案組合,能夠擷取業務意圖並將之轉化成網絡政策,並在整個基建中貫徹執行,代表網絡管理已經由傳統人手及費時的方式徹底轉型。配合網絡保障功能,企業能持續驗證網絡是否按預期正常運作。」

    大量數據支持管理

    在 IBN 的概念下,Cisco 以 Cisco DNA 中心為核心,透過單一平台集中管理並獲得網絡分析報告,從中掌握及了解整個網絡的布局及營運狀況。其中新增的網絡保障(Assurance)功能,能為園區和分公司的網絡中提供更高的洞察力和可視性,IT 團隊因而能快速識別無線網絡的異常情況,偵測效能差的接入點和客戶端,並提供可行的方法以改善效能或解決問題,藉此大幅減低故障診斷及修復網絡所花費的時間及資金。

    簡化數據中心基建

    IBN 配合 Cisco DNA 讓企業在強大網絡分析和豐富的情景數據支援下輕鬆地管理網絡,Cisco 亦透過各式簡易部署的方案幫助企業加速實現數碼轉型,達到數據隨時可用的目的。

    事實上,企業期望在業務發展上同樣有大量的數據支持,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也藉準確的數據獲得最大的洞策能力。故此,無論是在地的數據中心、私有雲、公共雲,以至邊緣地點,都希望數據能互通互換。Cisco 超融合平台HyperFlex系統配備混合環境、提供全快閃記憶體、全 NVMe 和邊緣配置,能以高效能、低延遲的特性支持各地及各式應用運作。更以運算、儲存及網絡功能集於一身的簡單架構,為企業建立出色而簡易管理的數據資源庫,數碼轉型事半功倍。

    Cisco
    www.cisco.com/hk
    www.facebook.com/Ciscohong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