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in10 扮工快手系列】扮桌面整齊

    疫情期間升級使用 Windows 10 ,作為一個經常扮勁的扮工人員,必然要快速學懂一招半式用來扮型、扮忙。以下先分享扮桌面整齊的招式。

    要 Windows 桌面扮整齊,絕對比執屋、執枱、執廚房容易,學識兩招就幫到大家。

    「 WIN 」+「 HOME 」

    老闆或無聊同事走過來,僅保留操作中的工作畫面,其他程式會最小化,再按就重回桌面,乾淨企理。

    「WIN」+「HOME」能將清理混亂的桌面,僅保留使用中的一個。
    「 WIN 」+「 HOME 」能將清理混亂的桌面,僅保留使用中的一個。
    完成後畫面清爽得多,要回復也是按「WIN」+「HOME」。
    完成後畫面清爽得多,要回復也是按「 WIN 」+「 HOME 」。

    「 WIN 」+「 CTRL 」+「 D 」

    這 Windows 10 的新功能稱「虛擬桌面」,簡單來說,就是由一張枱變成無限張枱面,有人走過來,即開一張新枱面,最乾淨!就像「 Restart 」完部機,絕不會出錯,當然也可善用以下三組鍵,創出自己扮工之路。

    「 WIN 」+「 TAB 」瀏覽視窗 / 桌面
    「 WIN 」+「 CTRL 」+「←」/「→」切換虛擬桌面
    「 WIN 」+「 CTRL 」+「 F4 」關閉使用中虛擬桌面,並會自行切換到左邊桌面。
    「WIN」+「CTRL」+「D」 能新增虛擬桌面空間。
    「 WIN 」+「 CTRL 」+「 D 」 能新增虛擬桌面空間,配合其他三組快捷鍵使用,就冇人知你做緊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