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台傳 Disney+ 11 月 12 日首播?!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Disney 香港 Facebook 粉絲專頁 8 月時公布 Disney+ 串流影視服務將於 11 月在香港、台灣、南韓推出,不過就未公布確實推出日期。日前台灣一個影評人就表示發現台灣 Disney+ 官網誤貼出 Banner ,指 Disney+ 服務將於 11 月 12 日星期五正式登台,並指官方很快就將關橫幅收回。

    台灣影評人「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傳出有關 Disney+ 11 月 12 日在台推出的消息。

    有關的消息未得到 Disney 方面證實。不過 4 月時 Disney 已經宣布將於 10 月 1 日關閉在香港及東南亞的 18 個電視頻道。 Disney+ 在不同地區推出都會夥拍不同電訊商或收費電視平台營運,而傳聞香港 Disney+ 的推出夥伴是 now TV ,亦未知香港會否使用 Disney+ App 來收看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