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大股東提議大幅改革 Elon Musk 決定不入 Twitter 董事會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密密買入 Twitter 股票成為大股東的全球首富 Elon Musk ,獲邀請加入董事會。不過, Twitter 行政總裁 Parag Agrawal 最新公布, Musk 已拒絕邀請,不會當公司董事。在他公布買入 Twitter 之後,曾開 Tweet 詢問用戶意見改革 Twitter ,都仍然會直達管理層。

    Agrawal 向員工發 Tweet 公布消息,指 Musk 不會加入董事會。在文件披露 Musk 買入 Twitter 股份 9.2% 當日,已發出邀請入局,在 4 月 9 日正式生效。但同日 Musk 回覆不會入局。 Agrawal 強調,無論是否在董事會,會重視股東意見,並繼續歡迎大股東 Musk 提出意見。最後補充,這次雖然帶來紛擾​​,但目標不變,希望員工不受影響,繼續專注工作。

    自從 Musk 公開持有 Twitter 股份之後,提出大量改革建議,甚至發起投票。例如加入編輯功能。之後又建議調低訂閱服務 Twitter Blue 價錢,並接受虛擬貨幣等。

    有時更搞笑抽自己水,說下次 Twitter 董事會會議情況,附上 2018 年上「The Joe Rogan Experience」播客時的抽大麻照片。甚至提議全部員工遙距工作的 Twitter ,開放三藩市市中心的總部讓附近的露宿者入住。

    Elon Musk 持有 9.2% 股份是大股東,加上帳戶追隨者超過 8,100 萬,是 Twitter 全球第八。雖然拒絕加入董事會,但對 Twitter 有絕對影響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