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ortinet 夥 HKT 推出 5G secure SD-WAN 方案 適合零售業使用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企業開始在業務引入 5G 網絡,成為數碼轉型的基礎技術,但卻面臨更多攻擊風險。 Fortinet 引入 5G FortiExtender ,與香港電訊( HKT )合作推出 5G secure SD-WAN 方案。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方案及市務主管吳家隆稱,零售業是採用 5G SD-WAN 的最佳例子,該服務有助加強連接的保安。

    Fortinet 在今年 4 月推出 5G FortiExtender ,配合 Secure SD-WAN ,整合網絡連線和安全防護功能。該服務與香港電訊合作推出,成為後者多元服務 SD-WAN ( Multi-Services SD-WAN )應用方案組合的一部分。

    吳家隆指出,企業愈來愈多應用程式放在雲端上執行,需要可靠和安全的連線。尤其零售業,藉網絡連接各分店,甚至開設流動零售店, 5G 網絡有助靈活連線。該應用方案還包括企業管理服務( Enterprise Management Services , EMS ),向不同行業的企業提供度身制訂的行業服務級別協議,切合個別營運需要。以零售業為例,提供朝十晚十的支援服務,商戶可在營業時間內,查詢技術支援或解答疑難。

    他強調,零售業僅是其中的例子,企業設有分支辦公室,或採用大量公共雲服務,都適用 5G secure SD-WAN 方案。

    Fortinet 香港、澳門和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補充,該方案是延續與香港電訊在三年前開始的 MSSP 合作,而香港為亞太區內首批引入 5G FortiExtender 的地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