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5 beta 8 釋出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距離 iOS 15 正式推出日子不遠, Apple 今日又推出 iOS/iPadOS 15 的最新測試版 beta 8 給開發者和公眾測試。隨著推出日子臨近,新版本主要集中於穩定性,而仍然未穩定的功能就會改為 beta 或押後到日後的更新才推出。

    上星期推出 beta 7 時, Apple 將 iCloud+ Privacy Relay (私密轉送)定為 beta 功能,而且預設為關閉。另外,另一個期待的 FaceTime 功能 SharePlay (同播同享)亦已確定不會在 iOS 15 推出時同日推出。

    在 beta 7 時, iCloud+ 私密轉送被定為 beta ,並且預設關閉。
    在 beta 7 時, iCloud+ 私密轉送被定為 beta ,並且預設關閉。

    另一方面,雖然距離 iOS 15 推出愈來愈近,但經過近兩星期,五間銀行:匯豐、恒生、渣打、 Citi 和 PAOB 的手機程式,仍然出現彈 App 狀況,其中恒生銀行即使期間有推出更新,但依然彈 App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