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RISE 大會又延期 暫定 2024 年亞博復辦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雖然香港特區政府引入紅黃色疫苗通行證換取「 3+4 」隔離政策,但新安排仍拒國際會議及展覽和其參加者於門外,多個在香港舉辦的國際活動已轉投其他國家或地區如常復辦。原本打算 2023 年在香港舉辦的科技創業會議 RISE 大會亦決定再延遲至 2024 年才在港復辦。

    RISE 大會的網站更新下次舉辦日期將是 2024 年 3 月,地點仍是亞洲博覽館。 RISE 大會自 2015 年起每年 7 月在香港灣仔會展舉行,是亞太區大型科技創業會議,每年吸引逾萬創業者從多國前來。惟近幾年受到新型冠疫情影響而停辦及延期,若該大會能夠如期在 2024 年舉辦,即跟上次 2019 年 7 月的活動事隔 5 年。

    在停辦期間,主辦方 Web Summit 曾一度公布 RISE 大會將會移師至馬來西亞。後來 Web Summit 、香港旅遊發展局及亞洲國際博覽館在 2021 年 9 月共同發布 RISE 大會將在 2022 年 3 月回到香港舉行。最終還是因為香港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增加參加者前來的成本,令會議兩度延期。

    Web Summit 旗下在各國所辦的科技會議則如期舉行,如今年 11 月 Web Summit 將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明年 5 月有巴西的 Web Summit Rio ,以及 6 月有加拿大多倫多的科技創業會議 Collision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