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掌握未來趨勢 緊貼十大AI網站(一)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近年AI兩字認知多了,但細談的話,大家熟悉的例子多是Siri、Google Assistant、人臉辨識等,其他應用方式的觀念不多。其實AI的發展類別有很多,一連三日。我們會提供一些熱門AI動向網站或網誌,供大家參考以拓展AI視野。

    綜合新聞類別

    01 AI Trend

    AI Trend是專門搜集及報導AI的業界動向,分 類 細 緻,大分類有巿場及技術,細分類如技術類,有分為機械學習、深度學習、情緒辨識、人臉辨識等14個類別,屬於專門的媒體報導。值得注意的是他們會舉辦AI World Conference & Expo,幾乎每天都有新報道。

    https://www.aitrends.com

    p001_aitrends p001a_aitrends

    02 Science Daily

    科學和科技可謂密不可分,畢竟先有 理論才會有人研究技術,亦因此很多專業的科學網站,內有科技專題。自1995年成立的 Science Daily就是一個經典例子,網站由來已久,主要分為五大類。於「Tech」分頁下,有「Computers & Math」分支,當中就有人 工智能等技術類別的新聞。

    https://www.sciencedaily.com/news/computers_math/artificial_intelligence/

     p002_Science_Daily p002a_Science_Daily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