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空穴來風?】兩款新Nexus手機規格流出

    d6189baef169d062e20ad96e9c9441fbd2c0cfe4.jpg
    圖為 Nexus 5

    Google I/O 大會近在眉睫,大眾除了關心新一代 Android M 的新功能,另一大會焦點所在是「親生仔」Nexus 的最新動向。江湖一直有傳聞,新 Nexus 手機將交由華為代工;而最近就有消息指,Google 將會一口氣在今年推出兩款 Nexus 手機,一款由 LG 代工,一款由華為代工,雙管齊下搶攻市場。

    由 LG 代工的 Nexus 手機代號為「Angler」,據稱具備 5.2 吋屏幕,內置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4核+2核)處理器及 2,700mAh 電池。至於由華為代工的手機代號則為「Bullhead」,規格較 Angler 高一籌。據指 Bullhead 配備 5.7 吋大屏幕、Snapdragon 810 八核心處理器、3,500mAh 電池。

    消息指,兩款新手機將於約 10 月上市。同時亦有傳聞指,今年 Google 未有計畫推出新一代 Nexus 平板。傳聞是真是假?好快就會揭盅。

    來源:Android Polic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