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TC VIVE 今個暑假香港開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HTC 推出的 VR 裝置,早前在台灣、中國及美加地區發售,獨欠香港地區。但日前, HTC 香港分部總經理蘇軒熲接受訪問時表示,HTC VIVE 預計會在今年第二季正式在香港開賣,售價將會和台灣地區相約,VIVE 在台灣的售價為 NT$28,288,折合約 HK$6,800。相比起 Oculus Rift 和 PlayStation VR,HTC Vive 的功能雖然是最齊全,但亦是三款之中售價最貴的,所以HTC 正和各大銷售商研究分期付款的方案,希望能降低入場門檻。

    HTC 香港分部總經理蘇軒熲先生
    HTC 香港分部總經理蘇軒熲先生


    蘇軒熲承認 HTC VIVE 的售價並不便宜,而且對電腦硬件的要求也頗為高,所以他們針對的客群將會是一班本身已經擁有高效能電腦的用家。不過,HTC VIVE 在使用 room scale 遊玩模式至少需要 2 米 x 1.5 米的空間,以香港的居住面積來講,可說是相當奢侈。幸好,它跟 Oculus Rift 和 PlayStation VR 一樣,可單純坐著或站立,執行相對比較簡單的遊戲,也即將有由 HBO、Lionsgate、Disney、Lucasfilm 等電影公司推出的 VR 影視作品。
    HTC VIVE 對電腦的硬件要求極高。
    HTC VIVE 對電腦的硬件要求極高。

    而為了配合 HTC VIVE 的推廣,HTC 將會和香港的一些網吧及密室逃脫遊戲場館合作,推出 HTC VIVE 體驗館,讓更多人可以體驗 VR 遊戲的樂趣。
     
    資料來源: engadget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