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名人係著數啲嘅】要係 Twitter 藍剔用戶先玩嘅交友 App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講起擇偶條件,男的可能想找個又靚又身材正的女友,女的又可能想找英俊、健碩、有錢有權有勢的男友。雖然你的價值觀可能和上述不同,但不得不承認集齊以上優點的人,在戀愛市場通常佔上風、搶盡風頭。不少名人都具備以上條件,如果有個交友 App 讓你結識 Twitter 的藍剔名人用戶的話又點呢?想和心儀的明星約會,就要留意一下這個《 Loveflutter Blue 》 App 啦。

    是否已幻想和哪位明星約會呢?不好意思,沒在第一段提及使用《 Loveflutter Blue 》App 的先決條件,就是首先⋯⋯你要是 Twitter 的藍剔會員。因為一般交友 App 充斥著假 Account 和挪用俊男美女相的假 Profile Pic Account,所以《 Loveflutter Blue 》就運用可靠的 Twitter 藍剔認證招收會員,確保社群內的所有用戶都是真人 Account,打造優質的「名人限定」交友平台。

    Tim Cook 是其中一位 Twitter 藍剔名人。
    Tim Cook 是其中一位 Twitter 藍剔名人。

    這個交友 App 獲得 Twitter 認可,當你用藍剔 Twitter Account 登入,再選擇進入「Blue Only」界面後,便可看到附近單身的 Twitter 名人所發佈的 Tweets 帖子,了解對方的性格和思想,也可用音樂、電影、政治、時尚、體育等分類找出志同道合的單身貴族。《 Loveflutter Blue 》會列出交友建議,心儀的話可偷偷地把 Account 建議滑去「Like」那邊,沒興趣就歸為「Pass」,如果你和對方都互相「Like」了,系統就會通知雙方配對,你可以發送信息與對方交流,開始發展戀情了。

    Loveflutter 的配對系統,第二張圖是讓用戶把交友建議歸為「Like」或「Pass」。
    Loveflutter 的配對系統,第二張圖是讓用戶把交友建議歸為「Like」或「Pass」。

    名人最怕被狗仔隊及公眾知道戀情,Loveflutter 的會員都是名人,必定明白你想保護私隱,秘密地談戀愛,所以「應該」可放心其他人不會爆料。對於太忙的會員,Loveflutter 將來還可提供禮賓服務,為你精心挑選合適的對象,並在最高檔、最高私隱度的場所幫你舉行相睇活動,所有事都 100% 保密。

    《 Loveflutter Blue 》會先在三藩市、洛杉磯、紐約、倫敦及東京推出,期後會加入更多城市。對這個交友模式有興趣?可先申請 Twitter 藍剔認證,沒藍剔也可在登入後選擇「Everyone」界面,試玩平民版。

    Twitter 藍剔用戶可在 Blue 這邊登入,沒有藍剔亦可撥去 Everyone 界面登入。
    Twitter 藍剔用戶可在 Blue 這邊登入,沒有藍剔亦可撥去 Everyone 界面登入。

    下載 Loveflutter App (若用 Twitter 藍剔 Account 登入,便可選擇進入「藍會員限定」界面)
    iOS 版下載:下載
    Android 版下載:下載

    Source:Loveflutt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