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19】Panasonic 全片幅無反 Lumix S1系列 3月開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Panasonic 在去年 Photokina 中發表了採用全新 L-mount 的全幅無反 Lumix S1 及 S1R,而在今次的 CES 2019 裡面就宣佈兩款新機將會在三月底正式開售,首波更會推出三支 L-mount 鏡頭,包括 50mm F/1.4、24-105mm 及 70-200mm 等三支鏡頭。而 L-mount 其中一個優勢就是可以選配 Lecia 的 SL 系列鏡頭,而日本鏡廠 Sigma 亦會推出支援 L-mount 的 ART 產品,所以在鏡頭選擇上絕不比 Sony、Nikon 及 Canon 遜色。 目前 Panasonic 就有關兩款新機所披露的資訊並不多,只知道 S1R 會採用 4700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而 S1 就只有 2400 萬像素。兩款新機之中 S1R 將針對專業拍照工作者,而 S1 在部份功能可能會較為入門。兩者都有 Dual I.S. 防手震、並將同時配備 XQD 及 SD 卡槽,支援 4K/60p 影片拍攝,機身與及鏡頭雙防震系統,及人工智能對照系統。

    採用
    採用機身與及鏡頭雙防震系統

    Lumix S1R 及三支新鏡頭
    Lumix S1R 及三支 L-mount 鏡頭

    L-mount 鏡頭選擇不多,但因為可選配 Leica SL 鏡頭,所以應該滿足到了大部分用家需要。
    L-mount 鏡頭選擇不多,但因為可選配 Leica SL 鏡頭,所以應該滿足到了大部分用家需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