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美國辦公室開放由七月延至九月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去年微軟曾公開宣佈,將今年七月前的活動轉至網上舉辦,顯示該公司預計疫情有望七月將獲得控制。但據外媒報導,微軟剛宣布美國辦公室預計最早全面開放日期將延至九月七日。

    微軟在官方網誌公告,歷經一年的疫情後,他們進行了一項回顧,微軟將疫情內的數據量化成六個級別工作指標。報告內微軟明確指出重回辦公室需要有步驟的推行,務求能更有效照顧員工及社會,因此他們設計出指標讓大家能快速明白現時的狀況,也可預計下一步的情況。內文表示指標 1 至 5 期間內,鼓勵員工可以用遠端工作;但到指標 6 時, COVID-19 或會如地區性病毒般與人們同時存在,亦因此部份人們可因應其環境如常上班。但微軟亦強調,疫情帶來混合式工作模式的改變十分巨大,核心首要原則是顧及身體、精神的健康,而微軟亦需要支援員工的要求。

    microsoft 6 stage

    隨著這份網誌刊登不久,微軟向 Business Insider 透露,根據數據和與專家的磋商,美國辦公室原預定的七月開放日期,最早會延至九月七日,並建議可訂定夏季計劃,但會因應微軟於各地方負責人商討細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