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龍的聲音 MSI 的真無線音樂耳機 CH4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繼早前 MSI 推出 dts Soundbar MAG XA2821 令人眼前一亮,想不到 MSI 的野心還涉足到音樂耳機的領域,推出旗下首隻真無線耳機 CH40。雖然這款耳機只屬於入門級別,但廠方仍為耳機加入智能觸控及專業調音功能,似乎 MSI 對挑戰音樂耳機市場可謂充滿信心。

    飾面印有 MSI 招牌的龍型圖案,霸氣十足。
    飾面印有 MSI 招牌的龍型圖案,霸氣十足。

    CH40 採用了三角定點的設計,能增加耳機配戴時更為穩定。飾面印有 MSI 招牌的龍型圖案,可謂霸氣十足。支援觸控操作,可以透過點擊來控制音樂播放、前後選曲或召喚語音助理,不過由於前後選曲,分別要連按三下及四下,在實際使用時候可能要慢慢熟習按動的節奏才能成功選曲。耳機提供 4 小時播放時間,配合專用電池盒,可使用 20 小時,足夠應付一日的使用。

    充電盒採用了噴砂珍珠白色,感覺頗精緻
    充電盒採用了噴砂珍珠白色,感覺頗精緻

    CH40 採用了 6mm 的動圈單元,並支援 AAC 音樂編碼,用來搭配 iPhone 就剛剛好。音色方面,CH40 的表現教人驚喜,耳機的低音相當搶耳,中高頻分析力也不俗,當然音場可能不夠一些採用大單元的耳機那麼寬廣,不過以 $399 檔次的真無線耳機來說,真的無可挑剔。

    CH40 產品規格
    單元 : 6mm 動圈單元
    響應頻率 : 20 ~ 20K Hz
    靈敏度 : 97dB ± 3dB
    阻抗 : 16Ω ± 15%
    支援音樂編碼 : AAC
    藍牙版本 : 5.0
    耳機重量 : 5.2g
    預購價 : $399
    查詢 : Hornington (2361 1696)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