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本地初創逆境自強 裝備自己蓄勢待發

    創業快綫—成就創業夢常言道:「創業難,守業更難」,在疫情影響下,傳統大企業尚且要變法求出路,更遑論資源貧乏、人脈不足的初創企業。不過,有危就有機,在新常態( New Normal )經濟下,一眾本地初創並沒有停下腳步,積極裝備自己。我們今次邀請到 11 間來自不同背景的本地初創,一同分享他們的獨特創業故事,以及在新常態下的應對方法。留意逢星期四的 PCM ,我們將逐一訪問,由他們分享自身經驗,讓大眾一同了解他們的創業路。

    11 間本地初創都是參加香港貿發局「創業快綫」 2020 並勝出的初創。 於現時的經營環境下,「創業快綫」期望能幫助他們能透過香港貿發局強大的全球網絡,與海外的潛在合作夥伴及投資者洽商配對。與此同時,透過舉辦成功企業家交流會面及品牌或企業宣傳,讓他們可以在疫境下好好裝備自己,闖出他們獨特的創業路。

    如欲了解更多「創業快綫」詳情,請瀏覽 https://bit.ly/3khfZq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