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ntel 將推出更多桌電級 Coffee Lake CPU 擇好日情人節開賣?

    呀粗
    呀粗
    覺得科技很有趣,努力增補電腦知識中。喜歡儲設計精美的電腦產品包裝盒。

    Intel 在去年九月發佈桌電級 Coffee Lake-S CPU 時,其實感覺挺匆忙, CPU 型號只有寥寥六數,主機板晶片又只有 Z370 一款貴板(就是要微改針腳,不讓大家使用舊板啊),型號確實少,但都要上陣對付 AMD Ryzen 的攻勢。所以真正的戰幔其實在今年才展開, Intel 將於首季推出 300 系列主機板的所有晶片,包括 B360 、 H370 、 H310 等較便宜的系列,亦有更多款 i3、i5 甚至 Celeron、Pentium 的 Coffee Lake CPU 。據澳洲一間網上零售商的消息,這些 CPU 將於 2 月 14 日開賣,在 AMD Ryzen 2 於四月發佈之前,究竟這些 CPU 能否令 Intel 先勝一仗呢?

    Intel 300 系列主機板路線圖。
    Intel 300 系列主機板路線圖

    澳洲一間零售商在網站列出了 8 款未公布的 Coffee Lake CPU ,包括一款 Core i3 、兩款 Core i5 、兩款 Celeron 及兩款 Pentium ,價錢由 $64 – $329 澳元不等(約 $400 – $2,053 港元),可見 Intel 在首季會集中火力於中低階型號,以完善整個產品線。 Core i3 方面,之前只有 i3-8100 ,現在多了個 i3-8300 ,基本時脈略多 100MHz ; i5 系列增添了 i5-8500 和 i5-8600 ,與先前推出的 i5-8400 都是 6C6T ,但基本時脈終於能上 3.0GHz 以上。 Pentium Gold 系列就有 G5400 、 G5500 和 G5600,行 2C4T,基本時脈 3.7 – 3.9GHz,三款都比去年的「挖礦神 U」Pentium G4560 有更佳的規格。而 Celeron 則有 G4900 和 G4920 兩款,採用 2C2T 、 3.1 – 3.2GHz 時脈。

    有澳洲網店列出 8 款未公佈的 Coffee Lake-S CPU 型號。
    有澳洲網店列出 8 款未公布的 Coffee Lake-S CPU 型號
    Intel 第 8 代 Coffee Lake-S CPU 型號規格,「新」為今次於澳洲網店曝光之型號。
    Intel 第 8 代 Coffee Lake-S CPU 型號規格,「新」為今次於澳洲網店曝光之型號。 Source:Videocardz

    似乎 Intel 亦為以上的 Coffee Lake-S CPU「擇好日」,該網站顯示預計於 2 月 14 日到貨,剛好就是情人節。雖然還未有 B360 、 H370 、 H310 等主機板的消息,但既然 Coffee Lake-S CPU 將於二月中全軍上陣,新主機板也應在差不多時間推出吧?

    該澳洲網站列明預計於 2 月 14 日到貨。
    該澳洲網站列明預計於 2 月 14 日到貨

    Source:Videocardz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