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ndroid TV 支援 Google Duo 做線上會議工具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Google Duo 是 Google 其中一個視像會議工具,2016 年隨時像會議流行,與 Facebook Messenger 相繼推出。近期進行更新,可在 Android TV 上安裝,方便用家在疫情下用電視進行視像會議。

    Google 於其 Blog 表示,最新 Beta 版本讓用家能在 Android TV 上安裝,方便用家能在電視畫面上進行單對單,或單對多人聯絡。若電視沒有內置視像鏡頭,只要經由 USB 插頭加入 USB 視像鏡頭即可。

    但據外媒 9to5Google 報導,Beta 版本確實仍有待改善,他們指出若未能成功啟動,可嘗試安裝 Sideload Launcher 而啟動,聲音輸入就運用電視遙控器上的咪高峰。

    Google Play 下載: Google Du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